許願非核家園的實現

2015-04-03一心

s115 1早上的禪修經行,我說:各位有緣來相會的朋友,為了實現台灣成為非核家園的夢想,今天,我們要做一個很重要的實驗,我們要從各位的身上,開發最低成本、最少汙染、不會債留子孫的發電方式。

在開始之前,我們要先確認一件事:大家都知道,如果我們不受用呼吸,身體就不會發電,或者,即使發電了,可能也會製造很多貪嗔癡的汙染,所以,請大家先做三個很享受、很受用的呼吸,呼氣的時候,感覺全身散發著最乾淨的能量。

看來,大家都準備好了。請起身,就經行隊伍。

第一種,是水力發電,注意力放在腳底湧泉。

*立禪,在腳底湧泉感覺呼吸。

*做二步經行,腳不用抬高,低低的就好。因為,我們要透過腳底湧泉,來探勘地下水井。

*提腳,腳底湧泉離地,然後,往前跨一步,湧泉觸地,感應地底的水份。每一步踩在柔軟的土地上,去感覺,那是水是噴出來的,還是涓涓細流一步一步,開鑿水的能量。感覺地底的水,從湧泉進入,到腳踝、小腿、膝蓋、大腿、會陰,整個下半身都灌滿了水,變成水。

*漸漸走出了韻律感,就配合呼吸,吸氣提腳,呼氣落腳。

*當水量越來越充沛,噴湧出的泉水,可能將您的腳底湧泉抬高,您的抬腳動作,就可以順勢加大。水力發電,讓全身充滿了清新的能量。

*停,感受身體的水,受用身體的水。

第二種,是火力發電,注意力放在丹田。

*立禪,吸氣,從全身皮膚到丹田,呼氣,從丹田到全身皮膚。

*我們用四步經行來發電。先不管呼吸,只管動作。第一步,腳跟提,第二步,膝蓋抬,第三步,腿往前落,第四步,觸地。換邊。以丹田為圓心,滾動四步經行,感覺火的能量。

*動作熟練後,可以開始配合呼吸,讓動作跟呼吸同步。每個呼吸,每個步伐,都在新陳代謝,能量單純乾淨。

第三種,聽說,是最厲害的發電法,叫做四無量心。發電的方式,就是以慈、悲、喜、捨四無量心為中心線,來經行。

*請大家先從慈、悲、喜、捨之中選一個當下能量最相映的。比如說(訪問了一湛),一湛選擇慈心,那麼,一湛就以慈心為中心線,從頭到腳每一個細胞,都是慈心。

專心選一種無量心就好,其他種有別人會選,有人負責吸收能量,由人負責淨化,有人負責轉化,有人負責釋放,我們分工合作,一起來發電。請開始。

*喜心~做最真的自己,就能夠欣賞,就吸收得到能量。

 捨心~隨時隨地歸零,順逆苦樂平等不動心,就能淨化能量。

 悲心~不忍苦上加苦,願意把負能量轉成正能量。

 慈心~每個人天生都想對人好,永遠無條件地對世間好,釋放正能量。

*不論從哪一種四無量心出發,當能量轉動起來,最後,一定都會帶動其他三種,因為,四無量心本是一體相通的。慈悲喜捨不斷循環,能量就永遠乾淨、流動。

*發現,我們這裡慈悲喜捨的電量,超過全台灣目前運轉的三座核電廠!台灣一定可以廢核成功!

*中心線接天接地,我的心,比天高,比地厚。我就是慈、悲、喜、捨,比天高,比地厚。

*最後,我們一起來許願,願將這個最有效率、又最乾淨的能源,用一領一的方式,跟身邊有緣的人分享,幫助每個人在關係裡更獨立、更自由。也祝台灣早日能源自主,建國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