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欣賞

73 1真正的欣賞,你必須是一個全世界最偉大的攝影師,你不需要昂貴的攝影器材,只需要有一對深情款款的眼睛,柔情萬種的耳朵,再不好聽的聲音你聽起來都很美,你聽起來都像你快要死了,他要把你救起來的那種聲音,這就是開悟的耳朵、開悟的眼睛,真的哦!這是可以實現的哦!要不要試試看?

一個最偉大的攝影師,他可以在一個最不起眼的石頭,拍出它的最不平凡。生、老、病、死都是他的題材,都可以拍出最美麗的作品。

為什麼我們可以很單純的喜歡一個人?很單純的愛一個人卻沒有要對方喜歡我、沒有要對方愛上我,為什麼?

因為感情是很自然的,人和人之間有一種很微妙的「靈」,萬物之靈的靈,你知道嗎?那是什麼?當我們很放鬆很放鬆的時候,看萬事萬物,你會看到一種秘密──每一個人都很漂亮!

真正美感的產生是沒有欲望的。

美感不會侵犯人,欲望才會侵犯人。在這裡,欲望的意思是,無法內化的外面的東西,才成為欲望。美感是可以完全內化的,你的美完全在我眼睛裡面,全被我吸收進來了,然後,放在我無量的記憶裡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