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合的撼動

王珮君(一心)

《美國Wesleyan University 經濟與舞蹈雙主修。
曾經是舞者,瑜珈師,擅長從肢體切入,引導學員認得情緒的自然,關係的自然,虔誠的自然。 》

我真正渴望的連結,是會把我帶回生命源頭的那一種:彼此間的每一個舉動、每一個觸碰,都是用整個身體在疼惜、在展現生命柔軟的摯愛,而這份摯愛的感動,會將我的最脆弱打開來、迎向整個世界!

一生中,或許曾經有過那麼少少幾次,有這樣的感動,然而,如果不保有一顆初心,我們的感受力,就這麼容易變鈍,讓我們活在難以更新的記憶裡,不復將一切生命視為奇異恩典,甚至棄之為索然無味,只是慣性地不斷尋求新的刺激,找不到「對」的愛,連結那「愛得不對」的連結。

在《三昧智學院》學習到:其實,身體要幸福快樂很容易,能夠呼吸,就是最大的享受了。性慾的源頭在身體,當我們自然、放鬆,相信身體的智慧時,身體的每一個部位,都很敏感、能有極大的樂受。之所以會不容易享受身體,是因為有所求、有成見、有期待、取到錯誤的相,造成了心理障礙。心對了,即使身體有障礙,也會接納。

大地,是我的身體;天空,是我的心。如果此生能夠遇到最最最愛,那必定有天地合的撼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