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夏日青年沙龍】--百無禁忌,無所不談的人生 Pow-wow !

class113

什麼樣的提問,可以找到共同的在乎?
什麼樣的回應,能瞬間拉近彼此的距離?
善解人意、鼓舞人心、又進退自在的聊天高手,是怎樣練成的?

這四場週日午後的青年沙龍,有別於一般談話性的靜態活動,將穿插肢體與感官的放鬆練習,並透過不同人數組合的「快閃約會」,讓理解力、說服力、故事力﹑決策力,在互動中,自然而然發酵,不論聽或說,動或靜,分分秒秒都在充電,每個當下都在幫助彼此做最真的自己!

每場次主題如下,可單場報名:

7/1 愛默生說:「當你看懂了這個世界的矯飾,世界就是你的。」真的假的?
7/8 遠離顛倒夢想,打通任督二脈的愛情大哉問,此時不問更待何時?
7/15 寧鳴而死,不默而生,成為自由人的修真之路!
7/22 天知道!(會根據報名表單收集到的熱門問題來設計)

時間:週日下午2:30~5:00
招生對象:35歲以下青年
費用:免費


class0

 

課程帶領人:王珮君(一心)
幸福力360健心教練/關係開發師

在台灣出生成長,高中畢業,赴美國Wesleyan University,完成舞蹈和經濟雙主修
曾參與巴西Cia. Corpos Nômades舞團,台灣古舞團,以色列Clipa劇團
2007年完成瑜珈師資訓練,成為《做瑜珈》固定師資
2012年起,成為生命教育講師 

一心擅長以表演藝術、身心學,結合豐富的跨文化生活經驗,引導對話,打破框架,直指關係的幸福核心

地點

台北市信義路2198205樓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,金石堂書店旁轉進巷內,步行約5分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