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情學】

class108

《愛情學》

針對青少年以上、中年未滿的你,所設計的四堂系列工作坊, 從頭讀起愛情的ABC~人為什麼嚮往愛情?在愛情中找什麼?親密關係是什麼?如何溝通?如何面對愛情勾引出的黑暗面?單身也可以性感和幸福嗎?

經驗值=零的你,可以預習,
已經愛過的你,可以溫習,
正在實習的你,可以充電,
心碎的你,可以讓系統更新。
當知識變成愛情的翅膀,我們可以看得更遠,飛得更高。 

3/4 從WHY開始
我為什麼會被某種類型的人吸引?有吸引力就有愛情嗎?有愛情就一定要在一起嗎?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?一切都從WHY開始。

3/11 親密關係
有性關係不等於有親密關係,如何建立親密關係?什麼又是性感呢?這堂課,我們一起來認識身體的自然。

3/18 真的溝通
如何真誠地表達內心的感受、想法、需求,同時又讓對方感受到尊重與接納?有沒有可能說每句話的前提是:幫助彼此更獨立更自由?

3/25 由你決定
最後一堂課,會以學員提出的最熱門問題,來設計與回應。

上課時間:(日)下午2:30~5:00
招生對象:高中職~35歲以下青年
報名方式:填寫報名表後,在email信箱收到一心的回覆確認信,表示報名成功!
課程費用:免費,但須繳交全勤保證金,學生1000元,社會人士2000元,於第四堂課退還
***如果無法四堂全程出席,請事先在報名表中備註可出席日期。

class0

 

課程帶領人:王珮君(一心)

在台灣出生成長,高中畢業,獲全額獎學金,赴美國Wesleyan University,完成舞蹈和經濟雙主修。

之後赴巴西聖保羅,在舞團Cia. Corpos Nômades工作,返台後加入古舞團,赴美國、澳洲、馬達加斯加等地進行交流,並獲得羅曼菲獎助金,前往以色列進行獨舞創作,在以色列期間,與Clipa劇團合作,赴西班牙、英國演出;2007年初,於印度完成李安妮指導的瑜珈師資訓練,並加入《做瑜珈》成為固定師資;2012年起,成為三昧智學院專職講師,全心推廣生命教育。

一心擅長以表演藝術、身心學,結合豐富的跨文化生活經驗,引導對話,打破框架,直指關係的幸福核心。

地點

台北市信義路2198205樓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,金石堂書店旁轉進巷內,步行約5分鐘)